恩....就在今晚!!!要戴牙套了

怎麼覺得自己還沒有做足心理準備!!還處在猶豫當中!

當護士幫我清牙齒時,我心裡真的突然有種很想起身跑走說我不想戴了的念頭!

不過還好我很理智(大笑)

戴的第一天完全不痛

 

 

恩.....戴完我嚇到

怎麼這麼好笑阿

嘴巴就有好像戴萬聖節假牙的感覺~

非常不習慣~還會想不經意的張開嘴巴

 

 

好吧!!!我完全不敢大笑了

就連說話嘴型也要很小

image_1357700189454234  

 

  

 

最近手機狂摔到,

是不是因為這樣畫素才變這麼差!!!!!!!!!!!!!

可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