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去年暑假因抽神經的那顆臼齒補的地方掉了,

加上太晚去給醫生看,就被醫生宣告那顆牙齒死亡必須要拔除(右上後臼齒)

還有左下有一顆蛀牙是長正的,但好的牙齒是長歪的,就是剛好被蛀的那顆牙卡住的意思,使得好的長不出來!

每個醫生看完都說這真是特別案例,害我都在一旁冒冷汗!

我完全不知道我有蛀牙也不知道我這牙齒是特別案例啊!!!!

 

之後就一直在跑不同牙醫做諮詢!主要就是植牙/矯正 2選一,

不過多數牙醫建議我矯正,一來是因為植牙價錢可能還會比矯正貴,

且矯正就可以不用植牙,又有整口整齊牙齒~

我也一直覺得植牙很像是缺牙就補牙,填充式的補救方法,

所以還是比較想要矯正,用自己的牙齒

(光想植牙要栓像螺絲的東西在牙肉裡,我就超害怕了.......)

雖然說矯正要花上2年的時間....不過為了一口整齊的牙齒..還是矯正吧!

(哈哈我很期待臉型會變外加變瘦的那段過程)

 

其實原本在12/29就要戴牙套了,

不過我怕跨年元旦那天不能吃東西我會想哭,

所以延到1/7,但我生日1/12欸(生日不能大口吃肉的意思)!希望過5天可以不會這麼痛就好~~

 

 

未戴牙套前拍的露齒照

右上虎牙+右上後臼齒少一顆+左下蛀牙正的,好牙被卡住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瞜..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