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jpg
 
前陣子在別人的部落格發現到這間店, 
呀~~光是上面那顆半熟蛋就讓我完全無法招架它的誘惑阿! (投降)
下班不管多累照樣任性的強迫男友陪我前往, 
 
 
 20.jpg
名古屋台所就位於雙連捷運站,
2號出口出來往左邊直走,看到85度c左轉進巷子馬上就可以看到了, 
一到店外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,也有排外帶的,
到那不需急著跟店員說有幾位,
自然的排隊就是了,
 
 
    21.jpg    
一到店門口我就懂為什麼提前一個禮拜還訂不到位,
因為裡面+外面的位置只有9個阿!!!!非常少!!! 
如果前面那幾組客人都吃超久,也只能乖乖等摟! (汗)
 
 
1.jpg  
老闆是正港的名古屋人,賣的都是自創的家鄉料理,
主要使用名古屋知名的八丁味噌做料理,
在店外等的同時,還會一直聽到"啪啪啪"的聲音,
那是老闆在啪漢堡排的聲音呀~~~~
 
 
2.jpg
只可惜現在赤味噌缺貨,所以目前不供應味噌料理.....
menu裡有出現味噌的都沒有就是了..(聽說要到9月底才會有)
所以我們倆都點手工煎蛋漢堡肉~~
 
 
12.jpg  
裡面才6人座,座位也蠻小的,
有自家廚房的感覺~
還看到隔壁客人在跟老闆乾杯! 好high~
 
 
13.jpg
  
 
14.jpg
 
 

15.jpg

 

 

  5.jpg  

 手工煎蛋漢堡肉 $180 /白飯需另外點

超級厚實的漢堡肉配上特製味噌醬,

上面還放了一顆誘人半熟蛋 (好厲害可以把蛋煎的這麼漂亮!!!

 

 

3.jpg

重點是這手工漢堡是純豬肉哦!!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7.jpg

每切一次都會滲出肉汁!!

看頗面就知道有多札實,用湯匙切開後更證明他就是個老實人

看到蛋黃自然流入漢堡排中間的時後,真的很想放下相機先吃一大口再說啊!!!!

 

 

6.jpg

漢堡肉的口感真的非常細嫩多汁且帶彈性,

味噌醬是用番茄醬去調的,帶點酸甜配上蛋黃剛好中和調蕃茄醬的酸度,

超級美味啊!!!!!!!!!!

 

 

8.jpg

可以不要再流汁了嗎!!!!!!!(介紹到這裡我又想吃了)

 
 
17.jpg  
手羽先/5隻 $120
用味噌醃製過後,微炸再燒烤的雞翅,
上面撒上胡椒粉和白芝麻,
 
咬第一口就被嚇壞了,可以用香嫩噴汁形容它嗎!!!
外皮雖烤的金黃酥脆,但肉質真的很軟嫩多汁!!!
加上鹹中帶點香甜的味噌醬,讓人一隻接著一隻停不下來啊....
 
 
16.jpg   
只能說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翅了! ! (不誇口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雞翅,也可以說我很害怕它的"皮",
但這裡的雞翅要我5隻通通喀掉,我可能會邊允指邊說:再來一份! (必點喔!!)
 
 
11.jpg  

 

 

10.jpg  

 

 

9.jpg  

料理好吃,平價,服務態度也好根本是一間讓人很難不愛上的小店
已列入我的愛店之下次一定一定要吃到味噌黑輪拼盤!!!!!!!!!
 

 

 

 

 

名古屋台所 / facebook


地址 
台北市赤峰街50 
電話 02-2555-5078
一天只接受一組(26位客人)下午6點半前訂位
營業時間 17:0022:30左右(星期天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