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1  

身為抹茶控怎麼可以錯過這間專賣宇治抹茶和風甜點的店呢?!

不過

這是一間超人氣的店 且 不給定位哦!!重點是 不限制用餐時間!!!!!!!!!!

在星期日兩點半到達東門捷運站時就給自己打了一針"可能會排很久的強心劑" (打~)

真的不久,等快3小時而已.........(暈)

米朗其也要等3小時阿對不對!!只是永康這裡真的沒甚麼店好逛耶

米朗其蜜糖吐司旁邊至少都有百貨可逛,有冷氣可吹(哭)

這3小時簡直是等的超難受又超熱!

 

hm7  

 

hm10

等到都要晚餐時間5:30我們才能進去用餐

1樓座位基本上蠻小的,有點擁擠,而且很吵!!

還好我們是坐地下1樓~

地下1樓空間寬敞許多啊!!(可是我沒拍喔~)

 hm5  

甜點部分+120都可以享有一壺熱茶喔

我們總共點了和風千層派 & 抹茶歐培拉 & 蕨餅白玉綜合

飲料則是點了抹茶白巧克力 & 有機淨身舒坦茶

hm1

和風千層派$220

送上來就是 抹茶&紅豆千層派+抹茶年輪蛋糕+抹茶霜淇淋 的組合

因為只拍到一面的關係,所以沒看到背面的紅豆

紅豆和抹茶比例是完美的1:3

我非常喜歡它的千層派皮,又香又酥

搭配著濃郁的抹茶卡士達和紅豆餡

也可搭著霜淇淋一起吃

真的超絕配!!!給四顆心

只不過抹茶的霜淇淋吃起來有點太苦澀,

建議霜淇淋口味要選綜合的 抹茶牛奶霜淇淋 

hm11  

hm9

抹茶歐培拉$220

這組合是 歐培拉+抹茶泡芙+牛奶霜淇淋

友人似乎對我點的這道有點興致缺缺...((是因為它長得比較一般嗎

沒錯它看起來是沒比千層派誘人!!!!但吃一口後你!絕!對!會!愛!上!!!!!

除了濃郁的抹茶外,還有一層淡淡的巧克力

不但札實又綿密,口感層次非常豐富!!!! 我給五顆星

牛奶霜淇淋更不用多說,很好吃!!!!

不過至於泡芙,略顯乾澀,我沒有很喜歡~

hm3

hm2  

蕨餅白玉組合$120

再來是灑滿著黃豆粉的手工蕨餅+白玉搭配紅豆泥 +旁邊還有附上黑糖蜜 的組合

覺得蕨餅加上黑糖蜜後更好吃耶!黃豆粉也很香,整體搭配起來不會太甜膩

反而是會感受到黃豆粉的香氣,然後嘗到黑糖的甜蜜搭上Q彈的蕨餅

但不覺得它乍看起來很像兒時會吃的上面有層粉的QQ果凍(有很多顏色那個,不知道它名字~~~)

可能是因為太多抹茶了,在吃這個白玉搭配紅豆泥反而覺得好甜啊!!!!!!!

所以我吃一個就先休息搭配茶了

 

其實我們不該點這個蕨餅白玉組合的,

應該單點白玉就好,因為熱飲旁邊都有附上2塊蕨餅

不然後果就是跟我們一樣 吃不完!!! 好浪費(嗚嗚)

原本其實很猶豫要不要點的,真的覺得會吃不完

但友人馬上下重話阿

他說:你想~你一年來這間店會來幾次

哈哈馬上被慫恿,想想也是難得來又等了這麼久,好!!點了!!!

看吧!吃不完了吧

友人就是她啦 ↓ (還敢笑~~~) 哈哈哈她看完一定會罵我

hm4

hm8  

ya~~~~~~吃完後的心得就是

要不是因為姨媽快來不然真的很想點聖代吃!!!看起來就超美味啊!!!!!!!!!!夏天!!!!!

然後.....

我這半年至一年大概不會想再吃抹茶了

一整年的抹茶量完畢。

(雖然男友也很想吃,但我昨天跟他討論了一下,決定下次去的話就是外帶一份到旁邊的品悅糖吃, 哈哈不知道這樣是不是good idea)

 

→貼心小提醒

切記不要抱持著抹茶到底心態,記得飲料最好點清淡的解膩的茶

否則真的會膩到深處無怨處哦!!!

總之別太看得起自己吃抹茶功力 以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和茗甘味處/

Adress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,永康街&金華街交叉路口) 

Tell 02-2351-8802

Web http://www.myowa.blogspot.com

Facebook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owacafe

營業時間 W一~W四13:00~21:00    W五~W日13:00~22:00 (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