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痾..是誰說戴牙套會變瘦!!!

根本不會!!!!!根本不會!!!!!根本不會!!!!!根本不會!!!!!根本不會!!!!!

雖然說我也不是因為要瘦才戴牙套,但心裡總會默默高興想說順便瘦身

第一週因為咬不動東西很痛苦,

但之後慢慢習慣可以咬以後都在狂吃!

我連牛軋糖都吃超不乖哈哈還吃到中間的小方塊懸空,

醫生還一直說每個人都不承認是過完情人節才掉的

偏偏我沒過情人節啦!!!!!!!!!!!!!亨!!但又不想說是因為吃糖跟年糕掉的(怕被罵)

 

好啦我超懶得欸才打一個禮拜的牙套日記後,就沒打了

牙齒清晰照也沒拍 哈哈

只是最近好像很習慣我的牙套了

總覺得戴很久了,其實最害怕的是要拔牙的那期間

牙齒空空的那段期間一定超醜.............

 

過年好像吃得很爽過的也蠻爽

超不想開工的!

加上目前包裝很卡!!!!!嗚嗚真的該去充電一下

 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